返回旧版
提质强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提质强基 > 正文

中心组织开展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培养员工的团队精神和促进后勤文化发展,11月9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骨干员工赴芦茨湾时光岛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在训练师的指导下,队员们通过团队破冰等一系列的热身准备活动建立了相互信任的基础,成功营造了团队气氛,并通过简单的小游戏分成了两个队伍,各队选举产生了队长,并完成了队名、队标和口号设计,“幸福队”和“使命队”就此诞生。

接下来就到了团队比拼的环节,整个比拼由摸石过河、手忙脚乱、合力建塔三个项目组成。“摸石过河”考验的是队员的平衡力,更考验团队的智慧。参赛队员只能借助三块“石头”交替前进,以接力的方式让整队队员以最快的速度“过河”。大家集思广益,不停实践摸索最快最稳的“过河”方式。“手忙脚乱”考验的是队员的眼力与反应力,参赛队员要按照图纸上标出的手印和脚印位置,对应身体部位前行,计时最快的一组获胜。最后一项“合力建塔”要求队员运用手中的道具合力将积木往上搭建,在规定时间内搭得最高的一队获胜,这一项目旨在考验队员们的耐心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两队的比拼不分伯仲。

下午的丛林探险才是到了最考验队员们的勇气和毅力的时候。队员们穿戴好装备,登上4米高台,俨然一副勇士的模样,向着困难重重的“丛林”进发。站在高台上的队员们面对着钢索链接起来的各种关卡,难免会有些许的怯意,但是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协助,勇往直前,最终到达胜利的终点。

此次拓展活动不仅磨练了队员们的意志,还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活动虽已结束,但活动中队员们团结一致、不畏艰难、拼搏进取的精神将延续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力创造后勤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寻龙门古韵,展后勤风采
下一篇:餐饮部召开员工暑期安全教育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