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3月,是在原浙江财经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基础上重新规划、组建而成。

后勤服务中心现下设党政服务部、质量监控部、人力资源部3个行政部门,采购管理部、物业服务部、能源保障部、餐饮部、校医院、公寓管理部6个业务部门,现有员工近300人。

后勤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坚持以服务学校大局为己任,以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为目标,以理顺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抓手,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和环境育人为职责,以便利服务、承诺服务和创新服务为载体,信守“用心奉献 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始终把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作为永恒的工作主题和出发点,为学校建设成为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努力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