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后勤产业分工会涵盖后勤服务中心、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3个行政单位,分工会现有会员233人,3个工会小组,7名工会委员。

分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后勤产业党总支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学校、后勤产业重点工作,依照工会章程,调动广大教职工对学校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团结广大教职工等方面作出了分工会应有的贡献。


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

   朱力明


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双代会”后勤产业代表团

   团长:张捷

   副团长:陈文健

   代表:王真、王孙伟、朱力明、沈文德、张捷、陆小燕、陈文健、林骁邦、俞玲泉、徐俊、黄雯、潘李芳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分工会

   主席:陈文健

   副主席:徐俊

   组织委员:吴永根

   宣传委员:王孙伟

   青工委员:王真

   女工委员:郑文洁

   财务福利委员:黄雯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