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提质强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提质强基 > 正文

餐饮部召开员工暑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9点击数:

假期将至,后勤不歇。为保证暑期餐饮保障到位、员工正常轮换,7月5日,餐饮部在文华二楼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会议。

会上,餐饮部部长李思勇回顾了食堂一学期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半年来,餐饮部积极保障基础餐饮秩序,并坚持以优质菜品为核心,以差异化的地方风味为主体,创新推出了每周推荐菜和特价菜等,获得了师生好评。会议部署了暑期重点工作,并明确了值班人员。李思勇要求各值班经理高度重视假期食品安全及水、电、燃气使用安全。他指出,虽然暑假期间师生就餐人数会有所减少,但服务标准不能降,保障水平不能低。

755502271790770844

会议最后,李思勇向员工们强调了自身安全问题,叮嘱员工注意往返交通安全,强化自护自救、防受骗的意识和能力。

上一篇:中心组织开展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