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寄心语 谋新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亦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6月30日,后勤产业第三党支部承办开展的“寄新语 谋新程”活动顺利启动,旨在号召后勤党员、积极分子等通过写信的方式,剖析内心、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全新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第三党支部提前制作了主题信封与信纸,信纸正面为书写区,反面为党组织对大家的殷殷寄语。同志们在纸上认真写下自己对今后五年的期许与展望,而后亲手将信封投入象征着寄往未来的红色信箱中,待五年后重新启封。

本次活动是后勤产业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引导着同志们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不移践行初心使命,以优质服务护航全体师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