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29位同志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收看大会实况,并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听后备受鼓舞。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寄心语 谋新程”活动
下一篇:后勤产业组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