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组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6-24点击数: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传神颂党恩。6月24日后勤第二党支部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第二综合楼一楼展出。本次展览时间为6月24日至7月12日。

此次参展作品均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作品既有日常生活中的感动瞬间,也有日益发展中财大校园的美丽景色,还有对历史人文、自然田园的生动展示。

经过组织评选,本次展出的作品共23件,其中书法作品4件,美术作品1件,摄影作品18件。作品内容或取材于党史学习教育,或选题于精神文明建设,或寄情于祖国大好河山,主题鲜明、题材多样、健康向上。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扩大)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