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扩大)

发布时间:2021-06-23点击数:

6月22日,后勤产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综合楼21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扩大),集中学习交流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后勤产业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捷主持。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出台背景、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实施要求和负面清单,并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总体方案》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总体方案》的颁布实施为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吴玻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俞玲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

上一篇:后勤产业组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
下一篇:后勤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