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点击数:

6月26日上午,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委员杨菊洪主持。

杨菊洪同志传达了校纪委2022年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纪委省监委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警为戒,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她强调,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从严治党方面的,要结合实际,结合自身岗位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内涵。党员们要明确责任,认真履行承诺,压力层层传导。党员尤其是纪检委员,要加强廉洁自律,守住清廉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总支书记张捷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与全体与会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体系,压实责任。全体党员要履行好自身职责,敢于担当,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以实干换实效、以实干换实绩。二要切实严格执行相关的工作制度。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敬畏岗位、敬畏责任、敬畏纪律。三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加大“以案示警”力度,定期通报各类违法违纪案件,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自觉性。四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切实起到表率作用。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带头严格自律、廉洁用权、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接受监督。五要着力推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正确处理好亲情、友情、恩情等关系,划清公私界限,不踩“红线”、不越“雷区”,抵制人情干扰,拒绝金钱诱惑,不计个人得失,正确行使权力。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捷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责任书。全体党员签署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会上还进行了警示教育,集体观看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钟长鸣》。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迎七一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