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5点击数:

6月24日,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总支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捷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充分体现了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清晰指明了奋进新征程的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是指导浙江新一轮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结合后勤产业工作实际,与会同志围绕切实推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风廉政建设、工妇建工作等方面开展了经验分享与学习交流。

会议还针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研判,与会人员就目前社会热点问题、疫情常态化形势、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面临的风险点以及应对措施进行了交流,签订了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保持清醒政治头脑,要不断完善舆情预警及处置机制,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狠抓工作责任制落实,严明意识形态工作纪律,层层传导压力,把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关,真正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党性剖析专题民主生活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