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迎七一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点击数:

七一前夕,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开化县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金星村等地开展“迎七一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在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党员们一边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一系列珍贵历史文物、照片和资料,一边聆听方志敏、赵礼生、邱老金等革命先烈们在艰苦条件下与敌人展开殊死斗争的英勇事迹,深刻感悟“忠诚、担当、斗争、奉献”的浙西革命斗争精神。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全体党员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永葆党员本色,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以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


在开化县华埠镇金星村,全体党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农村建设的调研路,实地感受金星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悟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老一辈革命家身上汲取力量,树立远大理想,担负新时代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篇:党建引领 携手共建美好园区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