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累累硕果结·丰收正当时·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9-21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后勤第二党支部联合校团委党支部在学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累累硕果结·丰收正当时·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30多位师生党员在田间地头挥洒汗水,共同劳动。大家两两一组,松土拔根和摘花生密切配合,大家撸起袖子,弯下腰身,脚步轻盈地穿梭在田间。不一会儿筐中的花生就成了堆。

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林骁邦介绍到: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学校特色资源,充实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发挥了劳育基地的作用,丰富了劳动教育活动的构成与内涵。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更多师生能够体验劳动之美、感受丰收喜悦。”

据悉,此次收获的劳动果实将被加工后端上食堂的餐桌供大家品尝,让广大师生一起分享这份劳动的喜悦。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开展“清廉后勤”系列活动之纪检干部专题培训
下一篇:党建引领 携手共建美好园区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