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迎新春 送福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点击数:

新春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2月29日,后勤产业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送福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氛。大红的纸张配上雄健遒劲的正楷、矫若惊龙的草书、形如流水的行书,寄托着后勤人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后勤产业分工会将大红“福”字赠送到员工手中,为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战线上日以继夜、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工会会员们送上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大家捧着一个个喜庆的“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与和谐有爱的后勤文化氛围,不仅丰富了工会会员的文化生活,而且表达了职工迎新纳福、逐梦新时代的美好愿望。


上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迎新年 健身走”活动
下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喜获校第二十四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