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喜获校第二十四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11-15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四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后勤产业全体职工众志成城、奋勇争先,最终以123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团体第一名,并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运动会,后勤产业分工会组织近50名员工参与16个项目。其中,集体趣味项目“虫虫快跑”、拔河比赛获第一名,“播收接力”获第二名,4x100米接力、“抱球绕障”获第三名。在个人项目的角逐中,王锡获得女子100米第一名,王新华、张淇铨、张燕分别获男子铅球(45周岁以上组)、男子100米、女子铅球(45周岁以下组)第三名。除以上获奖项目外,还有多项比赛进入前8名。

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后勤人能吃苦、能战斗的精气神,努力拼搏、不断进取,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下,观看比赛的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给了运动健儿们无尽的力量和勇气。

运动会虽已落幕,但后勤人不畏艰难、团结奋进、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永不止步。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将精诚团结、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熔铸到后勤文化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周到的服务为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迎新春 送福字”主题活动
下一篇:展示后勤风采,凝聚团队合力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