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展示后勤风采,凝聚团队合力

——后勤产业分工会顺利举办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点击数:

为增强后勤产业分工会职工凝聚力,激发团队荣誉感,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10月29日下午,后勤产业分工会在下沙校区西体育馆篮球场举行了职工趣味健身活动,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文华管委会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DSC06675.JPG

为突出趣味性、运动性和团队性,活动项目设计结合体力和脑力,既是业务技巧的比拼,也是身体素质的较量;既考验了团队合作精神,也展示了个人能力风采;既有激烈竞争,又有互助合作。

1.jpg

2.jpg

3.jpg

团体项目比赛现场趣味横生、气氛热烈,时不时爆发出欢呼和呐喊。赛场上,裁判员公正严谨,运动员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了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赛场外,各工会小组各司其职,工作人员周密筹划,充分展示了务实奉献的后勤精神。

4.jpg

趣味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后勤产业团队的凝聚力,活跃了后勤产业文化,展现了后勤人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在一片欢乐与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喜获校第二十四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下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在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