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在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3点击数:

 6月10日,“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22个分工会代表队260余名教职工参赛。

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只见白色羽球你来我往,在空中飞来飞去,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参赛队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

历经两周的激烈角逐,后勤产业分工会获第八名。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更展现出浙财人奋勇争先、同心协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也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上一篇:展示后勤风采,凝聚团队合力
下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踏青赏花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