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踏青赏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点击数:

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在中心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3月26日,后勤产业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至绍兴上虞踏青赏花,感受田园好风光。

出游当天正值上虞樱花节。徜徉在600亩樱花林里,大家享受着微风拂面,伴随着花瓣纷纷,穿梭于花海之中,美好的樱花和美丽的笑颜交相辉映。随后,大家一同前往覆卮山。越过蜿蜒的山路,一片金黄色的油菜花田映入眼帘,蔚蓝的天空下澄黄的梯田层层叠叠,让人震撼。漫步在花田中,大家放松紧绷的神经,舒展倦怠的肢体,呼吸清新的空气,陶醉于大自然的魅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暖暖春意,阵阵欢声笑语在山中萦绕,给寂静的覆卮山增添了些许活力、几份诗意。

尽兴游玩后,大家欣然踏上了归途。通过此次踏青赏花活动,女教工们不仅享受了大自然无限的春光,也释放了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让身体和心灵都前进在路上。

上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在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领导慰问文华校区管委会员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