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迎新年 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点击数:

12月29至31日,后勤产业分工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批组织开展“迎新年 健身走”活动,220余名会员积极参加。

大家从学校东南门出发,沿幸福菜园、校东北坡望潮亭到校北大门环走一周。沐浴在冬日温暖的阳光下,大家甩臂迈步、边走边聊,一边观赏校园美景,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活力与畅快。一路欢声笑语,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9日当天,文华管委会分会场的健身走活动也同期进行。

校园健身走是后勤产业分工会每年都会组织的传统活动,旨在增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引导大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上一篇:邀约春天: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踏青赏梅活动
下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迎新春 送福字”主题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