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参加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4点击数:

5月16日、23日,由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校西体育馆北侧训练馆举行。全校共有20支队伍近200名教职工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后勤产业代表队荣获团体优胜奖。

比赛现场,队员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配合默契。一接到位、二传娴熟、拦网精彩,以一次次大力扣球、飞身扑救将比赛逐渐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浙财教职工的运动之美、健康之美、和谐之美。

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后勤与各分工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在比赛中强化了整个后勤团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后勤职工健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校园健身走活动
下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再获佳绩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