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3点击数:

5月9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二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西操场隆重开幕。后勤产业分工会全体运动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取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整个运动会期间,后勤代表队全体运动员认真准备、互相鼓励、积极参赛,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追踪记录运动员的比赛进程,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精彩而难忘的瞬间。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中,后勤代表队以标准的动作、饱满的精神充分展现了青春与活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拔河比赛向来是运动会的压轴项目,运动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共克强敌,再次摘得桂冠。此外,在虫虫快跑、播收接力、长绳连跳等团体和个人比赛中,后勤代表队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在汗水与欢呼中画上了圆满的句点。后勤产业分工会的运动员们认真投入比赛,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体能素质,也展现了“后勤人”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全体后勤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工作中去,为学校服务保障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参加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代表队在我校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