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校园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点击数:

为鼓励员工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12月12日中午,后勤产业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校园健身走活动,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后勤教职工从学校南门前出发,沿幸福菜园、校史路、校东北坡环走一周,至校北门为终点。初冬的校园,阳光明媚,风景如画。大家行走在美丽的校园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和煦的阳光,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本次健身走活动,既促进了后勤教职工的思想交流,陶冶了身心,又进一步提升了后勤员工的精气神,增强了后勤团队的凝聚力,带动了更多员工参与运动健身,拥抱健康生活。 

上一篇:篮球比赛促交流 顽强拼搏展风采
下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参加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