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篮球比赛促交流 顽强拼搏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11-02点击数:

10月18日,2020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下沙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序幕。后勤分工会组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们的阵阵喝彩。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几经努力拼搏,后勤产业分工会参赛队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各院部之间的交流,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学习互补的平台,增强了后勤大家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后勤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校园健身走活动
下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校园健身走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