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校园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点击数:

12月10日,后勤产业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校园健身走活动,230余名教职工参加。

初冬天气寒冷,却阻挡不住教职工们的健身热情。大家从学校南门出发,沿行政楼东竹林景观道、幸福菜园、校东北坡环走一周。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边走边聊,呼吸着户外的新鲜空气,欣赏着校园的优美风景,感受着健身走带来的身心愉悦。

校园健身走是后勤产业分工会每年组织的传统活动,旨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带动了更多员工参与运动健身,鼓励大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上一篇:喜迎双代会 健康乐游园
下一篇:篮球比赛促交流 顽强拼搏展风采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