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喜迎双代会 健康乐游园

发布时间:2020-12-16点击数: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感情交流,12月15日,后勤产业分工会在校园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游园活动设置了“快乐猜猜猜”、“开心抛抛抛”、“幸福跳跳跳”等多种趣味项目,参加活动的员工都能获得一份具有纪念意义的小礼物。快乐有趣的活动深受大家喜爱,纷纷上场一试身手,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欢乐始终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员工们表示,这样的活动温馨有趣,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放松心情,还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上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领导慰问文华校区管委会员工
下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校园健身走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