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举行2022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4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后勤产业2022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学术第二报告厅举行。后勤产业党总支、各单位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分工会主席陈文健主持。

陈文健首先向荣休教职工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荣休仪式是后勤产业对老同志们关心关怀的体现,更是对老同志们过往工作生涯的总结和肯定,学校多年来的发展进步都凝聚着荣休职工们的辛劳汗水和无私奉献,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他提出,希望大家退休后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保障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在职职工虚心向老前辈们学习和取经,将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

退休职工代表宓自农回顾了在学校的工作经历和收获,讲述了退休后的生活规划及感受,感谢学校、后勤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上一篇:后勤产业第二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