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8点击数:

丰富文体生活,繁荣校园文化。10月28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分工会在下沙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539DE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的教职工共组成五支队伍参加比赛。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对项目设置进行了创新,共设运送气球接力赛、蒙眼踢球、同心鼓、播收接力、虫虫快跑五个项目,项目均为团体竞赛,比赛形式为男女混合接力,每一个项目都集竞技性、趣味性、协作性为一体,旨在展示后勤人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精诚团结的合作意识,同时,让教职工在运动中愉悦身心,收获快乐与友谊。其中,“虫虫赛跑”掀起了比赛的高潮,老师们依次跨坐在充气毛毛虫上,双脚踩在地面上,双手提起毛毛虫,然后用力蹬地推进充气虫虫前行。随着虫虫一摇一摆地前进,赛场上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老师们也随着场上的欢声笑语抵达了终点。

1F4E9

最终,能源部校医院队伍取得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朱力明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


上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举行2022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下一篇:邀约春天: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踏青赏梅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