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互通互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互通互鉴 > 正文

中心领导带队赴浙大城市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2点击数:

2021年4月2号,中心主任朱力明和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部门负责人、杭州紫元置业有限公司物业公司相关人员组成联合调研团,调研了浙大城市学院智慧校园餐饮项目。本次调研得到了浙大城市学院总务处陆卫平处长、陈向日副处长及陈奕杰副处长等热情接待。

浙大城市学院智慧校园餐饮项目于2019年10月入驻浙大城市学院,通过校内线上云餐厅服务平台预订餐,线下配送至智能餐柜。该项目在城市学院落地运营的一年半时间里,贯穿了疫情高峰和常态化防控阶段。无接触配送服务在疫情期间为校方排忧解难,有序分流人员,保障食品安全。且运营期间校内食堂增加了15%左右的订单量,有效促进了校内餐饮循环。

调研期间,调研团成员就校内餐饮配送方式、食品安全卫生、智能餐柜保温的时间与温度等关心的问题逐一提问,详细了解智能餐柜硬件的使用流程,并查看了线下配送的相关环节。通过本次调研,大家对浙大城市学院校内智慧餐饮运营模式、服务品质表示肯定。

上一篇:中心领导带队赴浙江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篇:餐饮部赴浙江工商大学调研交流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