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互通互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互通互鉴 > 正文

餐饮部赴浙江工商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6点击数:

3月25日,餐饮部副部长王新华、餐厅经理王建伟、鲍卫健和厨师长宋培录等一行到浙江工商大学餐饮中心学习调研。浙江工商大学餐饮主任赵伟强、办公室主任沈佳和相关负责人对调研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本次学习采取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餐饮部一行实地参观了浙江工商大学自营餐厅,并就食堂菜肴的花色品种、菜品价格、员工薪酬、岗位管理等方面与浙工商餐饮同仁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次调研学习为我校下一步食堂经营管理提供了有益借鉴。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校后勤工作的沟通,分享优秀改革经验,促进餐饮保障工作与后勤管理服务水平的优化提升。

上一篇:中心领导带队赴浙大城市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中心领导带队赴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