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互通互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互通互鉴 > 正文

中心领导带队赴浙江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8点击数:

4月7日,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文健、能源部部长徐伟伟等一行到浙江理工大学学习调研电梯改造事宜。浙江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傅军、物业部部长程穗阳及相关负责人对调研组表示了热烈欢迎。

本次学习采取座谈及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座谈会上,双方就电梯改造、充电柱安装管理及集中供热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理工大学分享了其在电梯改造、充电柱建设、集中供热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为我校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随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理工大学电梯改造项目和校内充电柱项目,并详细了解了不同改造方式的优缺点及注意事项。

3e6a17386b2b42f7fbe4b932001ba7d

6b79ac9c309e5499d7010f8525daad4

交流结束后,调查组来到杭联热电有限公司考察了奥的斯电梯改造项目,深入了解了可行的改造模式,为我校后续电梯优化更新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篇:中心领导带队赴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中心领导带队赴浙大城市学院调研交流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