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后勤产业分工会趣味健身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0点击数:

各工会会员:

为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后勤产业分工会将于10月28日(待定)开展2022年后勤产业分工会趣味健身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团体项目、个人项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体项目

1、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8日12:00-13:00

2、参加人员:团体项目组队人员

3、活动地点:下沙校区西体育馆篮球馆

4、活动要求:每组需按要求完成 “运气球”、“同心鼓”、“虫虫快跑”、“播收接力”、“蒙眼踢球”五个项目。五个项目累计积分最高的为优胜队。

二、个人项目

1、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8日13:30-15:00

2、参加人员:全体工会会员

3、活动地点:下沙校区西体育馆篮球馆

4、活动要求:每位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于活动前在西体育馆篮球馆入口处领取活动券一张,凭此券在各活动点完成项目即可获得印章一枚,至少完成3个项目可获活动奖品一份。活动结束后活动券由各部门派专人收回。

三、温馨提醒:

请参加活动人员尽量穿着运动服、运动鞋,以舒适方便为宜,活动中注意安全。


后勤产业分工会

2022年10月20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岗位选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第三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