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7点击数:

各部门、各工会小组:

根据《关于开展“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浙财大后勤〔2017〕2号)和《关于“最美后勤人”评选条件的补充通知》(浙财大后勤〔2022〕6号)的规定,开展第三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名额

评选对象:在后勤管理或服务方面具有典型性、代表性事迹的后勤服务中心员工;

评选名额:8名(外聘员工不少于6名)。

二、评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模范践行家庭美德;

2.工作业绩突出,有特殊服务技能或突出事迹:在工作中善于学习钻研,技术精湛,业务过硬,服务水平高,能够起到技术指导和带头作用;或工作中肯吃苦、讲奉献、不怕脏苦累,能够坚守在急难险重岗位或在中心重要工作中勇挑重担;或工作主动、热情、耐心、周到,能够积极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受到同事和师生的好评;或在助推学校后勤发展、扩大后勤知名度和影响力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者;

3.近2年获得过先进工作者称号或考核优秀或党员民主测评优秀或上级表彰。

三、评选程序

第一阶段:候选人征集阶段(即日起至10月31日

各部门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推荐1-3名候选人,经所属工会小组推荐和党支部审核同意,填写《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最美后勤人”推荐表,报送行政与采购部。

第二阶段:评选阶段

1.成立“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选工作小组由中心领导、行政与采购部、人力部、监控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具体评选工作由行政与采购部负责组织实施。

2.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评选设网络投票、师生投票、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投票等环节。

3.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候选人事迹介绍,结合网络投票、师生投票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美后勤人”。

第三阶段:公示表彰阶段

评选结果在校园网上公示3天后,报中心主任办公会议审定。中心对评选出的“最美后勤人”授予荣誉称号并进行表彰奖励。

四、活动要求

1.各部门、各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最美后勤人”的推荐评选工作,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广泛宣传、深入挖掘典型人物,真正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示范作用好的员工推荐上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风气。

2.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开展评选活动,增强推荐评选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在推荐人选过程中,要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尤其是要积极发动学生参与评选。

3.要加强“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的宣传,大力弘扬“最美后勤人”的先进事迹,促进职业道德风尚建设。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17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2年后勤产业分工会趣味健身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弘扬廉洁文化、共创清廉后勤”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