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弘扬廉洁文化、共创清廉后勤”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点击数:

各党支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推进后勤产业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组织“弘扬廉洁文化、共创清廉后勤”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紧紧围绕“弘扬廉洁文化、共创清廉后勤”主题,将党风廉政建设、廉洁家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平安校园建设和“清廉后勤”建设相结合,充分展现后勤产业“学廉思廉、颂廉宣廉、警廉倡廉”的良好风貌。

二、活动对象

后勤产业全体教职工,同时鼓励教职工家属积极参与。

三、作品要求

作品内容整体上应主题突出,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作品形式可以但不限于绘画、书法、摄影、剪纸、篆刻、十字绣、海报、微电影、短视频、动漫、漫画和艺术作品等。

四、征集时间

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

五、评选方式

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组织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评审,优秀作品将进行集中展示。

六、相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发动教职工积极参与,保证作品质量,全力抓好此项工作。

2.提交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参展者为所提交参赛作品的唯一版权人,凡参展作品涉及的版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责任由参展人自负。

3.参评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所在部门、联系电话、作品的名称。

4.请在征集时间内将参评作品提交至第二综合楼201办公室。



后勤产业党总支

2022年9月30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第三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清廉后勤”暨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