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岗位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4点击数:

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管理队伍建设,根据中心岗位聘任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部分岗位进行内部选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与职数

物业部部长助理1名,综合部部长助理1名。

二、选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坚持立德树人,熟悉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具备相应岗位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和工作水平,一般应具有3年以上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经历,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中心校编在岗位人员(含人事派遣),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7年10月31日后出生)。

4、身心健康,能胜任所承担的工作。

三、选聘方式及程序

本次岗位选聘采取组织选拔方式,具体程序如下:

1、民主推荐。中心召开推荐大会,在相应范围内对岗位人选进行民主推荐。

2、组织考察。综合民主推荐、日常表现等情况,经所在党支部前置政治把关,由中心确定考察对象。成立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考察。

3、确定人选。结合民主推荐、组织考察等情况,中心研究拟任人选。经公示无异议(或不影响任职),确定聘任人选。

4、发文聘任。正式发文聘任,安排任职谈话,报校人事处备案。

四、纪律要求

严肃选拔任用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后勤产业党总支对选聘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保证选拔任用工作顺利进行。联系电话:87557198,邮箱:hqcydzz@zufe.edu.cn。

特此通知。


2022年10月24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后勤产业 二届三次 教职工代表大会 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22年后勤产业分工会趣味健身活动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