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后勤产业 二届三次 教职工代表大会 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点击数:

各位代表:

提案工作是代表反映广大教职工意见与建议,行使民主权利,为后勤产业发展献计献策的重要渠道。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教职工愁难急盼问题,广泛吸纳教职工意见,汇聚各方智慧,做好提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2022年11月2日至11月16日

二、提案征集范围:

各代表组紧紧围绕部门改革发展、内部管理、服务保障、基础设施改善、经营开发、职工待遇、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议题,充分行使民主权力,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和收集教职工意见。

三、提案征集注意事项:

1、提案内容要符合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并限于本部门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

2、提案内容以部门为单位,要一事一案,从实际出发,简明扼要,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的建议和措施。

3、提案一般由一位代表一人提出,两位教职工以上附议才能成立。

4、提案的书写要规范,使用统一印发的提案表(一式两份),要用钢笔或签字笔书写,字迹要求工整。除书面提交外,还需将电子文档发送至754627098@qq.com。

四、提案的组织工作

各位代表本着主人翁态度,做好提案的准备工作,积极为部门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提案的组织工作,每个部门至少组织1个以上提案。提案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吴永根老师处。

附:后勤产业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


后勤产业分工会  

2022年11月2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中心骨干员工参加拓展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岗位选聘工作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