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扩大)

发布时间:2021-09-29点击数:

9月28日,后勤产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后勤产业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捷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领域的贯彻落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都要深刻领悟,在贯彻落实上走心走深走实。

会议还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随后的党总支会议张捷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分工会主席陈文健就今年分工会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党总支委员还就后勤第二党支部选举相关工作、推荐省属企业兼职外部董事人选等事项进行了审议。

上一篇:徐晓东副校长带队调研后勤服务和园区建设工作
下一篇:真情办实事 学史正力行——在实践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