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月满中秋,上新更上心

发布时间:2021-09-18点击数:

中秋节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明代《西湖游览志余》有云:“八月十五谓之中秋,民间又以月饼相遗,取团圆之义。”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服务广大师生,后勤服务中心提早谋划,在去年“财大月饼”的基础上推出了“月满中秋”月饼礼盒。

本次礼盒设计基于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外包装为牛皮纸材质,既体现大学之道的古朴,又便利师生提携,纸盒外侧贴有“月满中秋”祝福,内部贴有学校logo。每份礼盒装有6个月饼,莲蓉、豆沙和西梅各二,既有传统味道,也有新奇滋味,满足师生不同口味喜好。

为了保证所有礼盒在中秋放假前包装完毕,餐饮部工作人员牺牲午休时间,全部投入到纸盒折叠、贴纸张贴和月饼装盒过程中。礼盒开售后,礼盒简约大气的包装和月饼学校logo的特色设计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一度出现供不应求情况,成为浙财人拍照打卡、送亲访友的心意之选。

除了上新月饼礼盒外,餐饮部还贴心地开展了“光盘行动·中秋特辑”,光盘师生可认证“光盘标兵”,并凭券领取财大月饼一个,将节日祝福裹进一方小饼,为更多师生送上后勤人的心意。

上一篇:真情办实事 学史正力行——在实践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构筑校园防控堡垒 学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