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构筑校园防控堡垒 学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点击数:

9月14日和15日,学校分别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全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纪委书记孙旭东、副校长徐晓东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金昌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细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重要部署,毫不松懈抓好近期特别是中秋、国庆双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近期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李金昌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持续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坚决克服任何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疏忽大意。谋划全面早起来,各项工作要想在前、做在前,各项任务要清单化、闭环化,各项举措要抓得更细致、更科学、更周全。二要从严从紧防控。要严格管控校门,加强师生管理,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鼓励师生就地过节。三要快速有效处置。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流程,坚持24小时值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四要强化履职尽责。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折不扣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风险漏洞。


徐晓东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要全面重视,“一刻都不能松懈”。要充分摸排新生情况,全面掌握师生健康数据。二是防疫要全面覆盖,“一个都不能遗漏”。要强化校园管控,进一步加强消防、交通、食品安全防护,扎实做好校园人、物、环境同防。三是责任要全面落实,“一环都不能缺失”。要层层传导压力,强化执行,加强监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上一篇:月满中秋,上新更上心
下一篇:以“三心”助力一流后勤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