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以“三心”助力一流后勤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点击数:

9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在第二综合楼2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晓东、中心主任朱力明、党总支书记张捷、中心副主任陈文健、林骁邦及各部门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力明主持。

张捷传达了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和迎接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后勤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的本质特性,紧扣“四个落实”监督重点,主动接受监督,加强隐患排查,认真落实整改,积极配合完成好巡视工作。他强调,廉政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各部门负责人应当深刻认识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带头接受监督检查。

朱力明总结了暑期后勤工作,肯定了各部门在疫情防控、项目改造、防汛防灾、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代表领导班子对暑期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的后勤人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学期后勤保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部门应当加强事前谋划,提高执行能力,强化安全意识,全力落实重点工作。

徐晓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需要一流后勤保障作为支撑,需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需要做到“三心”:一是要真心,立足岗位、真诚付出,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把师生装在心里;二是要用心,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带着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心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三是要劳心,以“吾日三省吾身”的精神,注意观察,提前谋划,逐步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师生满意度。他表示,后勤不是休息、养老的地方,而是奉献、战斗的地方,全体后勤人应当进一步弘扬奉献、团结、奋斗的财大精神,凝聚起“十四五”开新局的奋进力量。


上一篇:构筑校园防控堡垒 学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中心召开2021年暑期务虚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