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21年暑期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9-02点击数:

9月1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暑期务虚会。会议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资源保障子规划,分析中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推进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邀请人事处、财务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朱力明主持。


朱力明指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创建一流的财经大学,需要一流的后勤保障能力,后勤人需要勇于把握发展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与会人员就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交付后的餐饮保障体系、宿舍管理模式,后勤服务业务中收费性项目的可行性以及后勤服务人员的薪酬体系、非编人员的晋升渠道等问题,畅谈了思路和想法,深入交流、思想碰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会议邀请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做了关于后勤人才队伍、薪酬体系建设的报告。


上一篇:以“三心”助力一流后勤
下一篇:学校开展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