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以案为镜,不忘初心

——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规党纪宣传教育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巡回展

发布时间:2020-01-08点击数:

1月8日中午,后勤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总支书记张捷的带领下来到8号、9号学院楼参观党规党纪宣传教育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巡回展。

展览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典型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第五届中国桐乡廉政漫画大展四部分组成。大家聚集在展板前认真阅览。一张张寓意深远的漫画,一个个引以为戒的反面案例,使党员干部灵魂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加深了大家对廉洁自律等相关党规党纪的理解,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贪欲必将害己,必定受到党纪国法的惩处”。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牢记初心使命,以典型案例为戒,加强自律,恪尽职守,廉洁履职。

上一篇:开心买年货,圆满迎新春
下一篇:大事记盘点:后勤服务中心2019年十大新闻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