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20点击数:

    

1219日,后勤服务中心在2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中心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何淑贞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年度工作总结,行政部通报了行政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监控部通报了监控考核工作情况和年度满意率测评结果,人力部通报了人事工作考核情况,财务部通报了财务管理工作考核情况。在此基础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同级部门进行了满意率互评。

何淑贞对各部门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防范金融诈骗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强调要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加强员工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上一篇:迎冬至,包饺子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