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12-20点击数:

12月18日,后勤产业党总支在2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张美华应邀出席会议。后勤产业党总支中层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蔡飞龙代表后勤产业党总支汇报了2019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对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开展分析,提出改进措施。

在听取汇报后,张美华代表校纪委作总结发言。她认为,后勤产业党总支领导班子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较好地落实了“两个责任”,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探讨分析风险点和防控措施,较好地履行了“一岗双责”。

她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首先,领导干部要坚定自身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时刻警醒自己;其次,要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制度管人管事,加强制度学习执行,把责任风险意识传达到每个岗位;最后,要通过风险排查找出漏洞,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持续整改,确保措施的有效性。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