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励如孟副校长走访后勤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

发布时间:2019-08-20点击数:


819日下午,励如孟副校长冒着酷暑走访了多处后勤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并送上慰问饮品。

励如孟先后走访了地下室环氧地坪改造项目和生态停车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叮嘱大家在高温室外作业时要保重身体,并且切实做好施工中的用电安全措施。


 


在幸福农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砌蓄水池,看到之前的暴雨导致池中淤积了很多泥沙,励如孟关切询问对工期的影响。他要求加紧施工进度,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好改造项目。



励如孟还前往紫元生活园区,视察了维修改造后的本科新生宿舍、博士生宿舍和园区辅导员值班室。他对整体的维修改造情况表示满意,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后勤与紫元物业加强沟通协商,双方共同致力于提升我校学生的生活质量。他向紫元物业代表赠送了慰问品,感谢工作人员对暑期园区管理和维修改造的辛勤付出。



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等陪同前往。

 

上一篇:励如孟副校长视察后勤保卫迎新准备工作
下一篇:查隐患、强应对、保平安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