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台抗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9点击数: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将于10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沿海一带登陆,届时预计杭州将会有大风和强降雨。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在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积极响应学校暑期防台防汛防灾工作号召,即刻动员部门人员开展了全面、深入、细致的隐患排查,强化除险加固、治理消除工作。此外,工作人员还对防汛物资准备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检查清点,举后勤之力,确保学校人员财产安全。

台风登陆期间,相关部门将加强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全力迎战“利奇马”。




上一篇:查隐患、强应对、保平安
下一篇:45周年校庆来袭,后勤人都在忙些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