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员热议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5点击数:

   35上午9点,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在310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认真听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工作成绩,明确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布置了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时不时在本子上做着记录。

大家结合自己关注的内容和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一致认为,本次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措施扎实,看得到过去的斐然成绩,也让全国人民对未来充满信心。

党总支书记蔡飞龙表示,作为一名高等教育后勤保障工作者和基层党务人员,我们应当将此次“两会”精神融入学校重点工作中,立足本职、强抓落实、开拓进取、服务师生,不断提升我校后勤服务质量和基层党建水平。他要求,后勤党员要持续关注“两会”动态,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报纸、学习强国APP等载体,深入领会“两会”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保障工作中去,推动我校后勤服务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篇:雷锋精神在后勤闪光
下一篇:文化中心大剧场舞台机械设备维保工程通过验收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