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雷锋精神在后勤闪光

发布时间:2019-03-06点击数: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五十多年过去了,“雷锋之问”依旧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

35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在第一综合楼310会议室开展了“雷锋精神”学习与倡议,号召大家立足本职工作,深入体悟雷锋精神内涵,自觉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照亮该照亮的地方。

事实上,关于雷锋精神,后勤人其实一直在路上。无论严寒酷暑,他们始终坚守在校园保障一线,把师生的困难当做是自己的困难,把师生的幸福当做是自己的幸福。餐饮人见过无数个凌晨五点的财大;物业人也见过夜半更深满是积雪的行政楼;无论是零度以下还是四十度以上,动力维修员都奔波在校园的角角落落;无论是学术会议还是社团彩排,会务工作者永远坚守在剧幕后方;校医院的灯或许熹微,却永远都亮着;管他风霜雨雪,校车一定日日在路上。

雷锋同志是伟大的,但雷锋精神并非高不可攀,而是体现在每一个微小细节中。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也将继续强化系列教育与实践,鼓励员工用行动播撒雷锋精神的种子,以服务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努力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上一篇:新起点 新征程:人力部顺利完成新员工入职培训
下一篇:后勤党员热议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