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文化中心大剧场舞台机械设备维保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03-05点击数:

    35,文化中心大剧场舞台机械设备维保工程顺利通过验收。中心副主任郑飞支持验收工作。行政部、监控部、财务部、会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QQ图片20190305092448

本次工程主要对舞台灯杆、二道幕、银幕架以及吊杆等设施设备进行了维保。会务部按照“抓质量、促工期”的总体要求,积极督促和配合施工单位工作,确保在开学前圆满完成维保任务。

验收人员在现场认真查看了吊杆电机状况和钢丝绳质量,并重点对舞台吊杆与灯杆进行了功能性检查,确保吊杆定点轮滚动顺畅、升降控制开关灵敏。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维保有效排除了安全隐患,有利于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会务保障。

311日起,大剧场重新对广大师生开放。

QQ图片20190305092520

上一篇:后勤党员热议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期初党建工作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