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开学在即,后勤先行:后勤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假期保障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3点击数:

春寒料峭,新年伊始。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后勤服务中心全面做好放假前、寒假期间及开学前三个重要节点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教学生活有顺利开启。

今年的寒假阴雨不断,湿寒的气候对物业工作是一次严峻考验。物业部利用假期进行了全面校园除草,并对室内绿植开展了精心养护,及时更新病坏盆栽,确保新学期每一个教师办公室都能装点上全新翠色。开学前夕,物业部对各学院楼和教学楼大门、教室窗户、地下室及学涯湖展开了深度清洁,重点清除卫生死角,全力营造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

   

学校食堂向来是全年无休的。除了在寒假期间的正常营业外,餐饮部还在年三十为留校师生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饱含着浙财人的温暖和深情。221,餐饮部人员全部到岗,各餐厅组织开展了大扫除,并对水电设施、消防装置等进行了有效排查与维保。为积极适应学校教学作息时间调整,保证教学秩序,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餐饮服务,各餐厅根据学校要求,做好人员、设施等各方面准备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原材料购入、制作加工、存放销售及质量监控程序,严守安全生产红线。

   

   

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在寒假期间组织进行了多次集中作业,更换了17个教室的窗帘,维修了部分损坏课桌椅,改造了学术中心停车场。为提亮校园道路照明,部门对校内现有路灯进行了维修和清洗,并在图书馆和学涯湖周边补装了路灯。开学前,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对学校配电房、锅炉房进行全面安全巡检,对电梯、空调等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测与维修,并对巡检时发现的西操场营业用房处漏水点进行了及时处理,保证了校园用水用电安全。

   

   

综合部对班车进行了维护保养及安全检查,保障新学期班车安全行驶;行政仓库完成新学期办公用品备货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申领。会务部对学术中心、行政楼、文化中心大剧场等场地设备进行了检测和维护,并提前检查了各场地楼梯口及后台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校医院在做好药品检查、医疗器械消毒及医疗废弃物处理的基础上积极强化急救应急能力,保障医疗安全。学生事务大厅后勤窗口假期无间断提供服务,并在开学前积极做好准备工作。

   

飞雪迎春到,风雨送春归。随着各部门员工的陆续到岗,后勤服务中心已进入全面工作状态。全体后勤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轮服务工作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篇:新学期伊始校领导走访看望后勤员工
下一篇:“家”的味道:致敬岗位上坚守的人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