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新学期伊始校领导走访看望后勤员工

发布时间:2019-02-24点击数:

   223日是新学期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全体校领导到后勤服务中心走访看望后勤员工。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等陪同。

校领导走访了校医院、中心各行政部门,向大家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医疗保障、餐饮服务、动力安全和环境卫生等相关情况。

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后勤服务中心于221日提前上班,部署开学准备工作。通过寒假休整,后勤员工精神饱满,工作热情高涨,各项工作运转正常、秩序井然。

新学期,后勤员工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期初后勤服务保障情况检查
下一篇:开学在即,后勤先行:后勤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假期保障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