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家”的味道:致敬岗位上坚守的人

发布时间:2019-02-05点击数:

无论岁月如何更迭,习俗如何演变,“家”永远是个一想到便让人心安的字眼,“回家过年”也一直是中国人亘古不变的情怀与信仰。然而,校园里总有这么一群人,春节于他们而言不过是无数个简单而又平凡的日子之一:他们一如既往地坚守,一如既往地微笑,他们是平安的守护者,是温馨的服务人。

为了让留校教职员工在千里之外感受到家的温暖,后勤服务中心一如往常,早早便开始为“年夜饭”准备起来:学术餐厅一楼换上了全新的绿植,装饰上喜庆的春联和中国结,菜单菜色反复调研,积极听取各方意见,综合考量敲定方案,力求为坚守者们奉上色、香、味、意俱全的开年大餐。

634B4

 

24日年三十当日,碗筷上桌,荤素搭配,鸡鸭鱼肉,寓意深远。开餐前,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及保卫处相关领导对留校员工的坚守和奉献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尽情享用学校美食,感受不一样的“家”的味道,在独特的“年夜饭”中一同迎接蓬勃的2019年。

78962

63D1E

4CFBE

上一篇:开学在即,后勤先行:后勤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假期保障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下一篇:励如孟副校长慰问寒假留守后勤员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